Nut

 

Feeling some warmth from articles.

很多时候我们会想自己的生活有多不顺利有多累,其实这时候的我们会变得麻木,对身边的美好的事物都直接略过,当做又一桩坏“常客”。就算是曾经使你感动或让你想念的人出现在眼前,会连招呼都不打或是寒暄几句,转身就忘记今天见过了他和他说过几句话。也不知到为什么会连一句hello 都不愿先去说了,等别人先开口,心里就内疚他会不会以为我不想见到他,然后匆忙补上一句同类型的话。
前天他说帮我买的东西不用还钱给他了,我以为他终于要改变从前“装傻的态度”,事实却在我真正想还他钱的时候自动现身了。他说要还清人情,刚开始我不以为然,后来想了想,他花10几块就想要和我一刀两断似的,即使我们什么也没有,愈想愈觉得他有点没品;曾经的点点滴滴像是我捏造出来的假象,突然刮了阵狂风,然后捏造工程就被迫停止了。
我付诸的努力就被这阵风吹得支离破碎。
写这些也没有说要表达多少悲伤,只是想说一下。
@晚安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ut | Powered by LOFTER